绵阳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站-万和统一维修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绵阳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站-万和统一维修电话

发布时间:2021-01-2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绵阳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站-万和统一维修电话(400-666-1443),

绵阳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站-万和统一维修电话 

 .供电问题如果热水器不能着火,直接检查交流电源插头的指示灯是否亮,首先排除供电部分的问题。


  .电磁阀故障


  ()点火时,只听到点火声音,电磁阀没有“咔哒”声吸收。电磁阀可能损坏或老化。电磁阀的老化将不受控制。在点火开始时,它可以被吸在一起点燃,但随后它被关闭并熄灭。


  ()对于使用钢瓶气体的热水器,钢瓶减压阀的输出压力也可能过高或过低,因为气体压力过高或过低,因此需要解决压力问题。


  ()如果电磁阀不能通过气体,气体(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和人造气体)就不能出来,也不能出来,因此点火不开始。在确认电磁阀质量之前,应首先确认点火器控制电路是否正常。如果有故障,不得控制电磁阀关闭。


  .电点火器的故障可能是由脉冲点火器和控制器中的一个故障引起的,需要逐一检查和修理,使其恢复正常。


  、点火瓷针或感应瓷针问题可能是点火针偏移,或老化,点火非常困难,可更换,或点火针放置正确;如果感应老化发生,抛光并放置感应,以便火焰可以完全燃烧感应针,而不管其大小。


  .水压问题当水压较低时,热水器不能正常启动,由于进水位置滤网堵塞,水不能正常流动。清理干净。


  .如果热水器没有着火,水气联动阀中的鼓膜老化或损坏,微动开关不能按下。检查推送无法移动的原因后进行修复。


  .如果气源开关未打开或进气滤网堵塞,有必要再次打开气源。清洁进气滤网,并在将来定期清洁。不要因为污渍堆积而使用不当。


  .液化气体热水器只能在液化气体热水器换成天然气后才能连接到天然气上。


  .如果烟管不能正常排放,可能是烟管堵塞了。直接清理堵塞。也许管道太长,安装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