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龙空调售后维修-全国统一售后维修服务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郑州科龙空调售后维修-全国统一售后维修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郑州科龙空调售后维修-全国统一售后维修服务(400-666-1443),

  郑州科龙空调售后维修-全国统一售后维修服务一科龙空调如何收集氟化物?


  .首先,紧密关闭高压阀(例如,细管)。igiuu


  .等待压力机工作-分钟,然后紧紧关闭低压管(厚管)阀门,这是正常的。


  .然后关闭灯管和电线。


  .卸下机器。


  ()


  .机器移动后,排空氟并连接两个铜管,小管为高压管,并先拧紧接头。


  .较大的一根是低压管,拧紧后将在点一松开,因为它需要排气。


  .接下来,在点一处打开高压管上的阀门,并聆听从高压管未固定接口释放的气体声。

.jpg

  .用手触摸废气并感觉凉爽后,当您感觉到管道中的所有空气都已耗尽时,请拧紧低压管道的连接螺母,直到没有气体泄漏为止。


  .检查接口泄漏。


  .打开高压和低压管道上的所有阀门。


  二,科龙空调氟收集方法


  .当空调收到氟和制冷条件时:在压力机中放置分钟后,关闭高压阀,关闭厚管阀,然后关闭空调,拔出管道和电线,然后拆下机器。


  .移动主机后除去氟:连接铜管后,先拧紧小高压管,然后再拧大低压管,但不必拧得太紧。空调收集氟化物时要间歇性地注意一。为了帮助空气流通,请稍微打开高压管阀一,听一听排气声,并在秒钟后拧紧低压管的连接螺母。然后检查接口是否泄漏,打开高压和低压管道上的阀门,然后打开空调。


  三,科龙空调注意事项


  从空调收集氟化物时,仍有一些问题需要特别注意。氟化物也可以称为有害气体,在收集氟化物之前,需要检查氟化物泄漏。如果有氟化物泄漏,在收集氟化物之前必须对泄漏的区域进行补充。只有这样,氟转移机才能被回收。这是为了检查空调是否泄漏,如果存在泄漏,则在打开电源时永远不会收集到氟化物。*重要的是收集氟化物和移动空调时要采取安全措施。